易入手OpenCart 商店 SEO“搜尋引擎優化” 由零開始

用得OpenCart 嘅店主就係因為佢可以比你無限增加商品,成千上萬嘅商品要做好啲SEO並不容易。要知道網站基本功 - 咁多年還是HTML的天下,需然OpenCart 是用PHP寫,但原理還是將 html 吐返出來。
當你用瀏覽器打開頁面源代碼 View Page Source 嘅時候,喺 www.w3schools.com 就有解釋,用戶看網站頁面,而搜尋引擎就係用 bots 同 spider 睇 html 中嘅 meta data, 如:Meta Title, Meta Description, Meta Keyword.
很多OpenCart 店主最有興趣將網站優化,還是什麼 SEO“搜尋引擎優化” 先弄清楚吧。就以一個簡單的比喻來說,我們最常見的三大引擎有:
Google, Yahoo, Bing ...etc.
假設你開店之後邀請這三位客人進入到商店,但客人發覺你的商品沒有價錢、標籤或解釋,所以他要問這是什麼? 哪是什麼?
其實這三位 “搜尋引擎” 客人比較特別,他們不會在你的網店上瀏覽商品,而會在你的網頁內查看網頁的 Meta Data 如 :
編輯商品 > 基本資料 Tab
Meta標籤標題:(這可以是自動化的,使用[自動生成 SEO-Title 模組])
Meta標籤描述:(這可以是自動化的,使用[自動生成 SEO-Title 模組])
Meta標籤關鍵字:
商品標籤:
編輯商品 > 明細資料 Tab
SEO關鍵字:(這可以是自動化的,使用[自動生成 SEO-URL 模組])
SEO 是指為了要讓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引擎接受。
如關鍵字的基本定義標籤(meta tag)。參考W3C發行的編碼指南。如果遵循該指南,站點經常地更新,有用、原創的內容,和建立幾個實用、有意義的導入鏈接,獲得相當可觀數目的基本搜尋流量不是甚麼難事



0 comments:

Copyright © 2013 我嘅 OpenCart 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