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 SEO (搜索引擎優化) 更好就係 SEF(搜索引擎友好)

機器人又變得更加人性化,何況是搜索引擎,要討好就要有方法。
一個清晰給人類可讀的URL無論是對人和搜索引擎都有意義的URL,因為它們解釋了引擎指向的特定頁面路徑是有意義的。

有客戶評論:
我使用了另外一個SEO插件已有一年多的時間,雖然它有很多漂亮的的選單,很多設定配置,但結果可以在Google上推廣我的網站幾乎是零。
(這因為「用戶友好」而不是「搜索引擎友好 」的原因。)

如果您想了解商店的“用戶友好”界面如何重要,依家嘅搜索引擎也唔再係初生嬰兒,他們現在會讀片語同埋句子。搜索引擎要求具有“搜索引擎友好”的網址,無論係頁面來源嘅標題,描述或關鍵字。

舊有的 Meta Tag Title 一大堆機器化的關鍵字相加一起便會成為這樣例子:
產品模式:
[name][meta_title][store_name][price][model][category_name][manufacturer_name]
<title>晚禮服2017新款奢華晚裝長袖女主持禮服 GUOISYA $148.92  LC16910 高級服裝 GUOISYA</title>

新的 SEF( 搜索引擎友好 ) 可以是這麼寫:
[name][meta_title] 於  [store_name]  特價發售, 只售 [price], 商品型號:[model], 還有更多選擇 [manufacturer_name]  的 [category_name] 。
<title>晚禮服2017新款奢華晚裝長袖女主持禮服 於 GUOISYA 特價發售, 只售 $148.92, 商品型號:LC16910, 還有更多選擇GUOISYA 的高級服裝。</title>

「晚禮服2017新款奢華晚裝長袖女主持禮服 於 GUOISYA 特價發售, 只售 $148.92, 商品型號:LC16910, 還有更多選擇GUOISYA 的高級服裝。 」這標題看起來更人性化,對嗎?

OpenCart 最新介紹 搜索引擎友好人性化自動生成 SEO 標題與描述Meta Tags 生產器
Auto Humanize SEO Meta Tile and Description Generator

只賣$15 美元。

1 comments:

Copyright © 2013 我嘅 OpenCart 香港